火车网

pp奶瓶有毒吗

健康更新时间:2024-04-27 21:23:41

在宝宝还没有出生之前,那就会把宝宝的用品都给准备好了,奶瓶是很常见的用品呢,不仅可以喝奶,还可以用奶瓶奶给宝宝喝水的。奶瓶的材质有很多,pp奶瓶就是常见的一种,那么pp奶瓶有毒吗?

pp也就是聚丙烯,这是很常见的一种塑料材料,不过在塑料材料中,pp是最安全的一种,而且也是最适合用于奶瓶的材质,所以宝妈们可以放心给宝宝采购pp奶瓶。而且pp奶瓶很耐高温,想要给宝宝热奶的话,可以直接将整个奶瓶放在温水里面,泡一泡即可。

相比较玻璃材质的奶瓶,PP奶瓶无疑是最受欢迎的了,宝宝年龄比较小,如果宝宝自己抱着奶瓶喝奶的话,自己力气又比较小,没有拿住奶瓶的话,奶瓶就会摔掉在地上,整个奶瓶就会摔碎,而且玻璃残渣会溅到宝宝的身上,所以还是很危险的。相反pp奶瓶就不会,pp奶瓶是非常稳定了,也很禁摔的。

可以放心给宝宝使用pp奶瓶了吧,在给宝宝选择奶瓶的时候,一定要从正规的渠道上购买pp奶瓶,这样才能保证pp奶瓶是安全的。要多购买奶瓶,一个奶瓶留喝水,另外一个奶瓶用来喝牛奶。

标签: pp 奶瓶 有毒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扫黄打非”举报专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闽ICP备2021003084号-15 huocheye.com 火车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