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网

怎么存放燕窝 如何保存燕窝

生活更新时间:2024-04-28 05:38:46

1、干货保存

(1)燕窝干品可以放在散光下或者通风处晾干,再密封保存,或者加入一包干燥剂,并放在通风无潮的地方保存。

(2)若出现发霉现象,可用牙刷清水再风干。

2、湿货保存

(1)燕窝湿品可以先放入干净密封,且防水、防油的容器中,再放入冰箱冷藏保存,一般可存放7-14天左右。

(2)若因处理不当而出现轻微发霉现象,可用牙刷蘸清水轻轻擦拭,吹干后再保存,不会影响食用;若发霉处已经变黑,就不能食用。

3、成品保存,燕窝在炖煮后没有食用完,可以放入碗中用保鲜膜密封,直接放入冰箱的保鲜层中存放,但需尽量在3天内食用完。

4、浓缩保存,未开封的燕窝买回后可直接放入冰箱冷藏保存,若开封就需尽快食用完。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扫黄打非”举报专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闽ICP备2021003084号-15 huocheye.com 火车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