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网

8个月宝宝吃哪种奶粉

健康更新时间:2024-03-29 23:13:30

现在市场上的奶粉可以说是多种多样,各种功能的应有应有,这让很多宝妈很困扰,不知道怎么选择奶粉。那么8个月宝宝吃哪种奶粉?

8个月宝宝吃哪种奶粉

其实无论宝宝是几个月,选奶粉都是要根据宝宝体质来选的,不能只看品牌,价格贵的不一定就好,适合宝宝体质的才是最好的。奶粉选对了,宝宝才能更好地吸收奶粉中的营养,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

宝宝奶粉喂养注意事项

1、奶粉冲调的时候要注意两点,就是水温和先后顺序。有的妈妈会用纯净水来冲奶粉,而且是先放奶粉,之后再加水,其实这是错误的泡奶粉的方式。正确的冲调方法是先将先把温水倒入奶瓶,然后再用量勺添加奶粉。

2、浓度过高的奶粉不能给宝宝吃,因为宝宝毛细血管非常脆弱,如何喝高浓度的奶粉就很容易导致宝宝脑部血管破裂。另外,浓度高的奶粉还会让宝宝出现消化不良的情况。

3、很多宝宝长期吃一种奶粉,突然换另一种奶粉,会使宝宝肠胃不适应,从而出现腹泻腹痛等症状,因为宝宝胃肠功能还没发育好,适应性比较差。所以给宝宝换奶粉要讲究方法,等宝宝适应新奶粉后,再完全换新的奶粉喝。

标签: 宝宝 奶粉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扫黄打非”举报专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闽ICP备2021003084号-15 huocheye.com 火车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