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网

宝宝几个月能坐飞机

健康更新时间:2024-04-27 18:48:15

在宝宝出生之后想要带回家给父母看看,或是想要带着宝宝去旅游等,坐飞机是其中一种出行的方式。路途遥远的话坐飞机是比较快捷,但是有些人担心宝宝还小,不能坐飞机,航空公司不允许小宝宝乘坐飞机。那么,宝宝几个月能坐飞机?

宝宝出生半个月之后就可以带他去坐飞机出行,但前提是宝宝的身体状况良好、处于健康的状态,才能够乘坐飞机。但不建议在宝宝刚出生头两个月里乘坐飞机,这时候宝宝的肺部还是处于没有张开的状态,他身体的毛细血管也处于比较脆弱的状态,乘坐飞机的时候产生的重力、气压等对身体都容易带来一定的危害。所以最好是等宝宝三个月之后才去乘坐飞机。

在带宝宝坐飞机之前,要确定宝宝身体健康,连感冒、鼻塞等不适症状都没有。在飞机起飞后跟降落前,都要喂宝宝喝点儿水,缓解鼻腔、耳腔中的不适。在起飞跟降落时记得让宝宝保持清醒不要睡着,不然容易加重耳膜的压伤。

还有宝宝还小的时候不需要另外购买飞机票,直接将宝宝抱着在座位上就可以了,父母抱着宝宝坐飞机的话,也能够让宝宝感受到安全感。

标签: 宝宝 飞机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扫黄打非”举报专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闽ICP备2021003084号-15 huocheye.com 火车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