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网

婴儿拉绿屎是吓到了吗

健康更新时间:2024-04-27 17:30:44

婴儿每天一般都干三件事情:吃、睡、拉。这是正常的,若是婴儿出现什么异常,这让家长是非常紧张的。婴儿是很容易被吓到的,有时候家人说话大声一点,婴儿就会惊醒,睡觉不踏实。有妈妈反应,婴儿拉绿色的屎,那么,婴儿拉绿屎是吓到了吗?

1、这不一定的。婴儿的大便有时候是绿色的,若是婴儿饿过头了,也可能会拉绿色的屎。如果婴儿吃的是母乳,妈妈吃了很多青菜,那么婴儿拉屎也会是绿色的。

2、如果有吓到婴儿的话,婴儿的表现不是在大便上的,婴儿吓到之后,大便的颜色还是正常的,因为吓到是一种动作,不是让婴儿吃下去的,所以,吓到后的婴儿,大便不是绿色的。

3、若是婴儿有缺铁,在补充铁剂的话,婴儿也会拉绿色的大便。婴儿的大便可以反应很多问题的,当发现婴儿拉大便了,家长应该找出原因,排除病理性的因素,如果不是病理性拉绿色大便,那么一般都不会有什么问题。

一般婴儿的大便是黄色或者是淡黄色,若是婴儿有出现其他的大便颜色,家长应该先观察。如果大便颜色异常一直持续的话,就要及时去医院做下检查,有必要的话需要化验一下大便,找出病因。

标签: 婴儿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扫黄打非”举报专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闽ICP备2021003084号-15 huocheye.com 火车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