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网

pu是什么 pu是什么材料

其他更新时间:2024-04-28 11:14:36

1、是超纤皮。

2、超纤皮全称是“超细纤维增强皮革”。它具有极其优异的耐磨性能,优异的透气、耐老化性能,柔软舒适,有很强的柔韧性以及现在提倡的环保效果。

3、超纤皮是再生皮,手感比真皮般柔软,超纤皮,属于合成皮革中的一种新研制开发的高档皮革,属于新型的皮料种类。已成为代替天然皮革的最理想选择。

4、实践证明,超纤皮的各项优良性能是天然皮革无法取代的,从国内外的市场来分析,超纤皮也已大量取代了资源不足的天然皮革。采用超纤皮做箱包、服装、鞋、车辆和家具的装饰,已日益得到市场的肯定,其应用范围之广,数量之大,品种之多,是传统的天然皮革无法满足的。

标签: pu 什么 材料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扫黄打非”举报专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闽ICP备2021003084号-15 huocheye.com 火车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