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网

英语电影观后感

娱乐更新时间:2024-04-28 05:24:26

1、最近,我看了一部极具“人情味”的动画片,它的名字就是《玩具总动员》。 它讲述的是: 胡迪是小主人安弟最喜欢的传统牛仔玩偶,他和其他玩具趁主人不在时,便会“活”起来一起玩闹。可是好景不常,最新奇的热门玩具巴斯光年来了,他让胡迪备受冷落。

2、失宠的胡迪为了巩固自己的地位,只好处心积虑地想要赶走巴斯。最后,胡迪和巴斯不幸化敌为友的故事。 看完此片,我想到了那些以前被我丢弃的玩具,它们在黑暗的垃圾桶,废弃堆里,是否会伤心,是否会抱怨?我想是的,因为它们不仅仅是玩具,它们也是有思想的,当你的玩具被你遗忘的时候,他们也会难过的。 或许,你现在觉得那些老玩具已经不潮了,但是你在抛弃他们的时候,没有怀念过曾经与他们在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吗?

标签: 英语 电影 观后感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扫黄打非”举报专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闽ICP备2021003084号-15 huocheye.com 火车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