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网

2024高考志愿可以填几个大学 几个志愿

教育更新时间:2024-04-27 18:48:21

对于大部分地区来说,高考志愿可以选4至6个学校,然后每一所学校都可以选择6个专业填报,同时还可以选择服从调剂。某些新高考地区可填志愿个数为112、96、80个等。高考志愿填报个数接着往下看吧。

  2024高考志愿可以填几个学校

对于大部分地区来说,高考志愿可以选4至6个学校,然后每一所学校都可以选择6个专业填报,同时还可以选择服从调剂。但是,不同省市的高考填报志愿数量可能会有所不同,比如某些新高考地区可填志愿个数为112、96、80个等。此外,不同批次的志愿设置也可能不同,如提前批次可能设置三个志愿院校为顺序志愿,而第一批次、第二批次和专科批次则可能设置多个平行志愿。因此,具体可填报的高考志愿数量需要根据当地的招生政策和规定来确定。

  高考志愿一般可以填几个

新高考可填志愿个数为112、96、80个。传统高考填报志愿一般可以填报四个或六个目标院校。不同省市高考填报志愿数量不同,一般只有四个或六个两种情况,且都为平行志愿,但专业只能按照志愿顺位,最多填报六个。具体以各省市考试院为准。

1、上海

零志愿批次:3个志愿,4个专业

本科普通批:24个志愿,4个专业

专科普通批:8个志愿,6个专业

2022年启动-2022年执行,新高考改革第二批实行省份(四个)

1、山东

第一志愿(一段线以上):96个专业

第二志愿(二段线以上):96个专业

第三志愿(剩余):96个专业

2、天津

本科普通批:80个专业

专科普通批:80个专业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扫黄打非”举报专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闽ICP备2021003084号-15 huocheye.com 火车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