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网

传祺GM8车窗一键升降怎么设置

其他更新时间:2024-04-28 06:03:09

传祺GM8车窗一键升降的汽车车窗升降控制开关有两档,第一按键位置和普通电动车窗一样。第二个位置就是按一下后放开的话,窗户将自动完全开启或者完全关闭。按键上有Auto英文标识。

车窗一键升降是指汽车车窗玻璃可用一次键控制升降就位的系统,一般中高档车型都配备了一键升降车窗功能,主要是方便驾乘人员使用,主要是避免驾驶员开关车窗分散注意力,提高安全系数。

一键升降式车窗一般都具有"防夹手"功能,在自动关闭的操作过程中,如果有物体夹在玻璃与窗框之间,则车窗的关闭操作将在中途自动停止并退回初始状态,否则可能会产生夹手的危险。

如果车窗一键升降失灵了该怎么办?不用急,导致这种状况的原因很可能是相关部件瞬间虚接断电导致功能失效的,我们只要对车窗一键升降进行重新设置就可以了,设置方法为:

直接提起车窗按钮让车窗升到顶,这时候手指不要放坚持3-5秒后松开,然后按下车窗按钮让车窗降到底,也不要放手坚持3-5秒后松开,然后再试一下一键升降,这时候应该就可以使用了。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扫黄打非”举报专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闽ICP备2021003084号-15 huocheye.com 火车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