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网

10个月宝宝蔬菜有哪些

健康更新时间:2024-03-29 12:44:11

大部分的宝宝在6个月之后,都会开始接触辅食食品,以利于摄取多种不同营养,让身体可以更好健康成长,随着宝宝继续成长,宝宝的辅食会变得更加多样化,如各种肉类、蔬菜、水果等,最近有家长想要问一下,10个月宝宝蔬菜有哪些?

所有蔬菜当中胡萝卜是胡萝卜素含量最多的,食用后能在人体中合成转化为维生素A给人体使用,维生素A能帮助维持各种黏膜的完整性,对于增强身体免疫系统有很哈的作用,有效防止呼吸道等感染发生,同时还参与视网膜对于感光物质的形成作用,促进视力的发展。

豌豆含23至25%蛋白质、57至60%糖类、45%粗纤维,还含有各种不同矿物质、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等,其中豌豆中这些铜、铬微量元素有较多的含量,而元素铜更是利于增强宝宝体内造血机能的发展,还帮助骨骼和大脑细胞的发育,但由于豌豆比较硬,家长可以放入水内煮烂后让宝宝吃。

生菜中不仅水分含量极高,而且膳食纤维也丰富,宝宝吃了之后能润滑肠道,保持大便畅通,另外生菜含有多种维生素,如常见的维生素C和B1、B2、B6以及E等,还有多种微量元素,常见如钙、磷、钾、钠、镁,和少量的铁、铜、锌元素,能确保宝宝吸收多种营养,促进生长发育。

标签: 宝宝 蔬菜 哪些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扫黄打非”举报专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闽ICP备2021003084号-15 huocheye.com 火车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