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网

行车记录仪能看到车内情况吗

技术更新时间:2024-04-28 11:11:35

1、一般情况下,行车记录仪只负责录制车辆正前方的路面状况,同时各别行车记录仪也能够实现前后双录功能。而不管是单录还是前后双录的行车记录仪均是无法看到也无法记录车内情况的。

2、单录行车记录仪仅通过记录仪本体上的摄像头录制车辆正前方的路面状况。这种形式的行车记录,仪部件少、安装方便,同时价格较低也较为实用。

3、前后双录行车记录仪通过在单录的基础上,再增加了一枚后置摄像头,从而使得能够实现前后双录的功能,但是其后置摄像头作用并不大。这种形式的行车记录仪价格较贵、部件较多、安装复杂同时故障率也高,且如果使用的是能够充作流媒体后视镜的前后双录行车记录仪,由于后置摄像头畸变较大,容易误导车主,误判距离,从而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扫黄打非”举报专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闽ICP备2021003084号-15 huocheye.com 火车网 网站地图